首 页
研究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研究生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环境科学研究所招聘科研助理人员公告
[ 发布日期:2020-06-28  ]

环境科学研究所招聘科研助理人员公告

1、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岗位;

2、招聘人数:2人

3、科研岗位职责

(1)    从事科研项目辅助、科研仪器日常维护、科研实验、学术助理的科研辅助岗位。

(2)    完成日常其它事务工作及领导交代的工作。

4、岗位要求

(1)    2020届本科或硕士研究毕业生,第一学历为一本院校,学历学位证书应在2020年7月31日之前取得。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道德操守,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热爱教育和科研事业,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3)    专业要求为:化学类、环境科学类以及相关学科专业。

(4)    具有快速英文文献阅读能力以及较好的写作能力。

(5)    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各类办公软件。

(6)    身体健康,符合岗位用人要求。

5、聘用及岗位待遇

试用期结束并考核合格后,按照相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非事业编制。录用后,工资待遇由单位根据岗位职责及工作任务等确定,社会保险(五险)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6、招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于2020年6月30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wangli@sxu.edu.cn。发送邮件主题请标注“姓名+应聘环科所科研助理”。

(2)、报名结束后,由环境科学研究所对符合申报条件和资格的应聘者组织选拔。相关通知以山西大学环境科学研究所网站公告为准,请应聘人员自行关注,我单位不再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经面试、考察合格后确定录用对象,试用期结束并考核合格后,按照相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

联系人:王老师 耿老师 联系电话: 13513644039    15003439409。

附件:环境科学研究所科研助理招聘报名表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