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研究生招生
仪器设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董川教授喜获第八届“山西省十佳中青年优秀科技工作者”奖
[ 发布日期:2018-06-11  ]

  2018年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山西省科协、省科技厅联合举办了以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创新先锋,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再立新功”为主题的主场活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省政协副主席谢红以及省内优秀科技工作者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会上表彰了第八届“山西省十佳中青年优秀科技工作者”。山西大学环境科学研究所董川教授获此荣誉。


  会上,徐广国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今天的山西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各级科协要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加入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在科技创新的征途上,争当坚定执行党的路线方针的创新先锋,争当促进科学技术繁荣发展的创新先锋,争当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的创新先锋,争当科学普及和推广的创新先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自信,全面投身创新实践,让更多、更好、更新的科技成果惠及全省人民。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