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研究生招生
仪器设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山西沪金煤电新材料有限公司新材料研发中心在山西大学环境科学研究所挂牌成立
[ 发布日期:2017-04-19  ]

  2017年4月6日,山西大学-山西沪金煤电新材料有限公司新材料研发中心在山西大学环境科学研究所挂牌成立。


  山西沪金煤电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粉煤灰的高值化综合利用大型公司。目前该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压气动磨技术,利用发电厂富余蒸汽可将粉煤灰粉碎至细度1250目以上。


  山西大学环境科学研究所一向注重科研应用项目的研发,这次与山西沪金煤电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新材料研发基地,主要目的是与企业合作,实现发电厂废弃物—粉煤灰的功能化高附加值应用,减轻环境污染负担。进一步,研究所与企业联合可实现实验室科研资源共享和产学研项目合作,将实验室科研项目快速工业化。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