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研究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在研项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研究生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Scientific Writing,科技论文写作》获批山西省2022年来华留学线上精品课程
[ 发布日期:2022-08-08  ]

为提高我省来华留学工作针对性、精准性,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远程教学需求,促进留学生课程教学模式和教学手段创新,丰富扩大我省优质课程教学资源总量,实现留学生课程“跨校协同”建设,打造“留学山西”教育品牌,培养既有专业素养又有中国情怀的高质量国际人才。山西省教育厅于近期开展了2022年来华留学线上精品课程遴选和建设工作。由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组织申报,环境科学研究所王丽为主承担的《Scientific Writing,科技论文写作》获得立项资助。

image.png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教育,充分发挥海外引进人才优势,加强研究生课程英语教学和课程建设,完善英文专业课程体系。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国际化课程的培育,为留学生提供多元化、有特色的高质量课程,满足国际留学生来华留学的需求,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冲击国家一流学科做出积极贡献。

附:王丽简介:

王  丽, PhD, 山西大学环境科学研究所  教授

2019年 山西省十大科普专家

山西省″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

山西省委直联高级专家

山西省″****″海外专家

山西省高校131领军人才

教育工作经历:

1992, 1998年在山西大学获得理学学士, 硕士学位, 2004, 2009年在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2010-2014年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太阳能研究中心做博士后/副研,主要研究领域为绿色能源化学——以化学方法将太阳能转变为可以贮存的化学键能。2014年入职山西大学,承担研究生专业课程的英语教学和Scientific Writing——科技论文写作课程。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